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塞爾堤克隊贏了!!!
雖然還只是第二戰
但先取得了2:0的領先,這點就值得慶祝
雖然今天KG並沒有太多的表現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首先,我要強調,這篇不是抱怨文
只是單純想要分析一下這場班際盃籃球比賽為什麼會輸
第二個強調!本班的許先生跟洪先生真的很強
雖然有一點是在說他們的不是,但他們真的很強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看著一張又一張的照片
曾經我認為的「沒差」
現在卻感到了一絲落漠
我是否錯過了什麼?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人應該都知道我很喜歡賈奈特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在報紙上看到一則國外因為女生不是處女而被判婚姻無效的案件
對於這個,雖然我們是局外人,但我還是有些心得
單就新聞上的內容看來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我又要來說一件往事了
這件事並不是很久以前,而是我高中時的趣事
免得每次都說到七、八歲的事情
大家都不相信我真有這麼好的記性....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不知道有沒有跟人說過,下輩子我想做個女人
可以放心,這輩子我完全不會想要變性
雖然有人說過我很娘
但再怎麼說我還是一個非常有男人味的大男人!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我又要來說一句小時候的往事了~
小時候,我幼稚園只讀了大班
那時候住在台北,媽媽送我去讀了民族國小的附設幼稚園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 May 25 Sun 2008 19:57
  • 答案


曾經,我說過我不會急
我會慢慢等著答案自動出現
並且在確定真實後,再愉悅的接受他
但我真的不喜歡這種答案不清楚的感覺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個歌手,能唱高音其實不強,因為那只是先天的好歌喉
要能把低音也同時唱穩才叫強
一個籃球員,能飛來飛去的灌籃並不強
要能作好自己的角色,認真防守並穩穩的放進每一分才叫強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