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拖地時,意外的發現地上有一條不到一公分小蟲蟲在那蠕動~~
樣子就像.....這個「~」!
我只考慮了不到0.1秒的時間,就殺了牠!
看著牠的屍體,我在思考該如何處理它~~
我看到了桌上的衛生紙,只擦了我一點點的鼻涕!
大部分都還很乾淨!
就在這時,我的節儉習性告訴我,為了這隻小蟲,用這張實在太浪費了!
也就在這時,我的鼻子很適時的打了個噴涕!
於是我便又擦了幾下,才心甘情願的用那幾乎使用怠盡的衛生紙將那「小小蟲」撿了起來!
這............
牠不是個生命嗎?
不是說生命是可貴的嗎?
為什麼在我心中,牠連一張衛生紙都比不上呢?
牠的墓地,居然只能用我擦過三次鼻涕的衛生紙來安葬...
究竟牠的前世是什麼十惡不赦的人?還是什麼碗糕?
這輩子居然要被我這個帥哥這樣糟蹋!(咦?被我這個帥哥糟蹋好像滿光榮的!)
反正,這事實在讓我太有感而發了!
生命居然是如此卑賤~~
太令我無法置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