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三開始,洗頭會掉頭髮
到了大學,常戴安全帽後,掉髮的情形似乎變的更嚴重了
然後到了大二現在
我正式宣布~~我有禿頭危機啦~~~~~~~~~~(前額髮線似乎有退了0.05cm)
好可怕啊~~~~~~~~~~~~
雖然因為我爸有禿頭,所以有所心理準備
但畢竟現在才二十歲,我他X的再怎樣也不能禿啊!
前一陣子,去看了皮膚科醫生
他說有種藥很有效,叫做柔沛!
我很高興,想說我這個帥哥有救了
沒想到,這個柔沛,居然可以貴到這種地步
一顆就要75元!每天一顆,而且是不能中斷
一旦停藥,就沒效了
還有個副作用!
用藥期間,可能會性無能~~~~(雖然現在也沒在用啦!唉~~)
所以我決定去尋找別的方法
昨天也去買了「落建」洗髮精來洗了
藥房老闆叫我先洗一陣子,再看有沒有效
再不行,我就要去買「落健」生髮水了!
天哪,我才二十歲,上天是嫉妒我太帥了嗎?
我知道,我這麼帥的面孔,要是再有這一頭秀髮,確實對很多人很不公平
但......
這次我無法接受上天的旨意
我要違背你的意思了,老天爺!
我還要繼續帥下去!再帥個二十年!
我要繼續讓所有人嫉妒!
禿頭,滾邊吃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