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雙魚座的通病還是我個人的毛病,我發現....
我的佔有慾還真他媽的強啊~~~ = .=!
看著同學的女朋友來向我發熱舞社表演的傳單
我會覺得心情不太好,所以不爽拿(我有病啊!)
看著好朋友被學長把走,會隱隱覺得心痛而開始討厭那個學長(呃...)
明明只是交情不錯的女性朋友,看到她跟別的男生聊天,我也會覺得不高興
天哪,又不是我的女朋友,更不是我想追的人啊~~
為什麼我會這樣呢?
潛意識中,甚至覺得,世上所有的美女原來都是我的
是那些阿里不達的小混混把她們搶走的....=_="
最近我還發現了一件更可怕的事~~
經由跟阿態聊天的結果,我跟他一樣,我連對男生都會吃醋~~~!
看到自己的好朋友在跟別人聊天聊的很愉快時,我就會莫名的不太HAPPY(靠夭,我是GAY啊~~)
這樣的佔有慾簡直是病態耶~~~
這到底是啥情形啊~~~誰來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