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在熱血什麼,早上八點就被老母叫起床要我一起去游泳
沒辦法,因為是我前天約他的,只好起來
明明是到了凌晨兩點半都還在打三國的我,居然真的有辦法八點爬起來去游泳
游了一個多小時,本來早想走了,偏偏老母說還要游一下
因為他全票是一百元太貴了,不游久一點實在不划算
於是我就又多游了幾趟
回到家後,明明累到爆了,結果,腦子不知道出了啥問題
拿起手機,又約了光哥跟腳毛人去打籃球
到了許久未見的永和國中,天哪!人好少
隨便找了個框,跟幾個小朋友報隊
上場後,就像在練球,場上放幾個障礙物...
這樣講好像太過份了,就說他們還小好了
然後,沒用的腳毛人居然比我還要早喊累,真沒用,他明明也才比我晚半小時睡而已
十二點,回家吃飯,下午睡了一個半小時,混一混,到了晚上,我居然又跑去打球了...
啥時這麼熱血了啦?簡直像國中生耶!
經過秀朗橋下,真的很可怕
下次要是有人想練練膽,可以一個人去走走看
暗摸摸,再加上幾隻黑狗在那吠
他媽的膽都快破掉了!
到了場上,人還不少啦!但看的出來,沒有幾個是像我這樣一個人來的
幸運的,找到了框!
打了一會,只能說,之前手腕的傷好像還沒完全好
實在不敢太激烈,所以有人找我一起三打三時,我居然只能卒仔的絕拒了
媽的,好想打!
畢竟早上對那幾個小朋友,真的是......不說了,再怎麼說也都是在汙辱別人
後來又一個氣質跟早上那幾個小朋友一樣的人來報隊
不錯!有勇氣
比我矮一個頭,一幅宅男樣,居然敢跟我報
想說對上他應該是不用太激烈
果然.....打了許久,我「終於」有點喘
然後,幾乎不防守的我,讓他隨便賽進了兩分,最後六比二結束
正當我覺得身體熱起來想繼續爽時,他說他累了,不打了.........
喂,你來報隊前我都打多久了,你才打多久你說你累了
會不會太沒用了啊!還是說我太強了,所以你被我打爆覺得很丟臉
唉唉唉,這樣不太好啦!
遇到比你強,又像我這麼禮貌有品的人時,應該要好好把握機會啊!
我還可以教教你該如何防守比你強的人啊!
像他這樣輸一場就沒鬥志的人,實在不可取喔!
然後,又再走一次那嚇死人的橋下,再被嚇怕一次膽,結束了這熱血的一天!
好像在記流水帳,但這樣熱血的一天,不記下來實在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