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大學,課都是自己選的
然而,選課時,大家考慮的因素通常都嘛是好不好過啦!
老師講話有不有趣啦!教的難不難啊!
認真一點的,會看教的東西有沒有用之類的!
而我上了大三選完課後,有個感想.....選課時,還有一個要注意的事
那就是教室的樓層.......

我是個比較急性的人,所以每次看到電梯旁有一堆人時
我就直接去走樓梯了
原因是...我不想跟別人擠,也不想為了等電梯浪費時間
而且有很多沒水準的人,都會來搞插隊這種事
碰到這種人時,我都會一直「青」他
但偏偏有些人不知是沒長腦還是沒長眼
又或者是臉皮厚到子彈打不穿了
沒錯啦!我這人也不會白目到看人插隊就直接去罵人
但真的不會拍謝就對了?
沒錯啦!這個社會是現實的,這種人出社會後往往會是成功的人
但這種人依然叫做人渣啊!
我一直相信人在做、天在看,這種人神共憤的白目,總有一天會有報應的!

唉呀,話題扯遠了
反正啊!就是像我這樣的人啊!
選課時一定要注意到樓層的問題
這堂在一大樓的七樓,下一堂在二大樓的六樓
然後每堂中間都會有一大堆的人塞在電梯前
於是我便每堂都要爬個好幾層
天哪,超累的耶!
上課前都來個激烈運動,害我上課時流了滿身汗
上的超難過啊~~~
雖然這樣可以減肥啦!
但這樣不太好!!!我不喜歡!!!

這次選課都沒注意到這點
整個禮拜只有一堂是在二樓,其他全都在五樓以上.....
哇靠!真的要我累死耶!
恁爸家雖然沒電梯,但也才四樓
現在每天都要爬這麼遠
我又不是苦命的偉璿
讀個銘傳法律還要天天爬三百梯
為啥我要受這種酷刑啊~~~~~~~~~~~= ="

所以以後選課一定要注意一下
不然再這樣爬下去,我一定會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