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好跟朋友聊到我的脾氣問題
今天又對自己的老母發脾氣了
其實我也不知為何,我的脾氣一直很不好
不管是對朋友、家人、甚至是陌生人
我還真是「一視同仁」啊!

我當然不愛生氣
但常常會控制不了自己
而且生氣的理由有很多
有時連路上的老阿嬤右轉不打方向燈都可以讓我氣很久
曾經我以為我開始能控制脾氣了
開始不會這麼容易對人發怒
結果最近EQ管理似乎又再次退步了!

現在仔細想想
在國中那群死黨中
我真的算很容易發怒的人
雖然還不是第一(第一名的,自己承認啊!)
但已經是很不應該了
因為是十年以上的死黨
我常常不會想太多的就「表裡一致」的說話
甚至對誰不爽也很直接的罵出來
但其實不管是再熟再親的朋友、家人
這樣對他們胡亂發脾氣都是不應該的

誰能告訴我要怎麼控制我這個火爆脾氣啊~~
像我這樣會不會哪天生氣時突然變成綠巨人咧~~
喔對厚!那不然就去練練禪修之類的
不知道會不會比較有用
希望能進步囉!
做個火爆的人一定是很顧人怨的
我可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