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看著多日不見的大太陽
我知道了...今天很熱........
坐在地餐吃著早餐、看著棒球
聽著廖書萱給我洗腦說不要去上商英的屁話
沒主見的我居然真的蹺了!!!
然而蹺課後的我,似乎也沒幹了啥好事
載著阿態、曬著大太陽、跑到五分埔......
逛了一堆沒開的店家、去康事美買了一罐油切綠茶、回西門町......
我操!五分埔跟西門町離很遠耶~~~~~~~~~
我在耍啥白痴啊~~~~~???
然而這一切都該怪一件事......
就是這該死的大晴天把恁爸給曬昏了!曬到沒腦子思考啦!
也就是說.....恁爸不愛晴天,更不愛夏天啦~~~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