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IZZARD」!這是家非常有名的電玩公司
他的遊戲,只能說他媽的好玩!
從以前的星海爭霸-怒火燎原
再來是暗黑破壞神、魔獸爭霸
到最近紅到靠夭的魔獸世界
基本上,我是個窮小子,從來沒買過正版來玩
但是著迷的程度,不亞於其他玩家
只有魔獸世界,到現在都還沒碰過
而最近,我在一個不知名的網友的無名上拜讀了一篇網誌
裡面就在討論魔獸這遊戲的優缺點
結果其實很簡單!
這遊戲,害人不淺啊~~~
他們認為,這遊戲的優點,只有兩項!
1.跟朋友連絡感情
2.籍著升級或打敗對手來提升虛幻的成就感
...........
我操!
基本上都沒啥用嘛~~~
但我已經浪費了多少時間在這遊戲上了呢?
一個禮拜最多也只有兩天不碰魔獸
一天打的量,最少也有個兩小時
2*5=10 365/7=52 52*10=520
也就是說一年下來,我花了大約520小時在遊戲上耶!
我咧~~~~~~
虛度生命啊~~~~~~~
我的生命就這樣被我一點一滴的浪費掉了
每天沒事時,就是開個魔獸來玩
到了晚上,朋友們沒事時,就是約一約開個魔獸來玩
這樣下去還得了啊~~~~~
國外有一份報告指出
現在已經確定有所謂的「電玩上癮症」了
症狀甚至可以不亞於吸毒
輕微的就像我們這些
一開始玩,這世界就不屬於我們了
任何事都不再重要
與人有約,等魔獸打完
媽媽叫你,等魔獸打完
報告要做,等魔獸打完
課業要顧,等魔獸打完
三餐要吃,等魔獸打完
晚上要睡,等魔獸打完
雖然知道魔獸的壞處
但要我不再碰他,真的還滿難的耶!
要是我有一天不再玩魔獸了
那原因只有一項~~~「星海爭霸2」上市了~~
只有這樣我才有可能不再玩魔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