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在學校大便了!
很多人因為覺得在外面大便被看到很丟臉
所以即使大便已經到了肛門口
甚至「糞水」都已經快要流出來,滴到地板上時
依然拚死命的不肯在外面大便
其實何必呢?
以前我也不敢在外面大便
感覺除了丟臉外,也實在覺得外面比較髒
後來上了國中,遇到了一個人.....
「李挫葦」~~~(俗稱「阿態」,詳情請見有感而發第二十三章)
他在國中時,幾乎天天在學校大便
也因此,天天被我們這些白目國中生鬧
後來不勝其擾,他找到了一個好去處
「教職員專用廁所」!
那裡真的很乾淨!旁邊還有抽風機,這在國中裡是很少見的!
就這樣,他瞞過我們好一陣子
(雖然後來還是被找到了,因為我們一看他一個人出教室時,就馬上跟蹤他!)
但就在大家取笑他、鬧他時
我們漸漸覺得在外面大便並沒啥好大驚小怪的!
人嘛~~想大便是人之常情啊!
不過就是個排洩的過程罷了!有什麼好覺得羞恥的咧~~
所以我們其他人,也都開始學會在學校大便了
不再怕被人發現我們在學校大便這件事!
(大家都跑到教職員專用廁所,有一次差點因為害一個老師挫在褲底而被記警告.....)
也因此,我們幾個國中同學,從來沒聽過哪個人有便秘這毛病的
想到高中時,聽到有女生最少也要三天才大一次便
天哪~~~那怎麼有辦法忍受啊!
吃了那麼多東西進肚子裡,居然要等三天才能排出去
那身體裡未免也積了太多毒素了吧~~~~~
像我跟我家人,只要難得有一天沒大便,就全身不對勁了
一定會想辦法把所有的屎都排出去不可!!
所以我要再次強調!為了身體好,別再懼怕在外面大便吧!
那並沒有啥好羞恥的!
只要記得大便後記得沖乾淨,不要像一些白目,大的亂七八糟就好了!
最後,「大便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