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程車司機們,我對你們有很多個為什麼
像...你們為什麼這麼白目?
你們為什麼有些車開的快到像趕著去投胎
有些車卻慢到像散步...
為什麼你們見到紅燈就非要擠到機車道來?
為什麼你們經常都是剛打方向燈,就馬上右轉?
為什麼你們總是這樣顧人怨咧?
雖然時常聽到電視上在討論計程車司機們的辛酸
你們的辛苦,我們也很了解
但經常造成交通問題的司機們
你們真的很機掰你們知道嗎?
最近我對你們的耐性是越來越缺乏了
只要看到黃色車輛闖到恁爸走的機車道來時
我的手就會不由自主的往喇叭按下去
我也不愛按喇叭耶!你們為什麼要逼我呢?
不然就是某些上年紀的計程車司機
一改小黃的常態,慢到跟老牛拖車一樣
時速直逼20公里.....
喂!你真的在散步就對了?
台北路雖小,但也是有幾條大馬路的好不好!
行駛到空一點的路段時,請不吝惜的把油門踩下去點好嗎?
當人沒開過車啊?開車開到4、50是會很快喔?
最後再次強調,計程車司機們,你們很辛苦我們都知道
但大家都是有在工作的人
大家也都很有在辛苦
請你們稍微有點公德心吧!
要求我們體諒你們的同時,也請多體諒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