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的老媽抹爽了
他說~~他媽的,你每天玩電腦是要玩多久啊
六月份開始電費要漲價了,我不准你每天玩電腦玩這麼晚了!
於是...從今天開始,晚上十一點後,他就要來關我電腦了其實也好啦!
我的確是花太多時間在電腦上了

整天想到就來上上網
沒事做時玩電腦,有事做時開電腦掛網
很忙時,居然都還是可以抽出時間來碰電腦
功課會好才有鬼咧

而且想當初,我可是班上有名的好視力
結果上大學後,又近視又閃光的
雖然近視只有50度、閃光只有25度...
但還是該少玩一點了

所以喜歡跟我用MSN聊的朋友們以後你們會比較少看到我了
我可怕的老媽會在早早的十一點就來關我的電腦啊~~
其實有時想想,他根本只是為了想省點電費吧...

不過說這麼多,其實十一點以後還是有可能看到我滴!
畢竟...晚點再偷偷開來玩不就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