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以律已、寬以待人」這句話我承認我並沒有做到
但一直以來,我也盡力不以高規格的標準限制自己的朋友
希望將來老了,不管是對工作上的下屬還是家族中的晚輩
我都可以做到這句話的意境

曹文沛,曾經我說過我不討厭的老師
雖然是教會計的,但至少他上課還OK
觀念講的還算清楚
即使今天被他當了,我也不會生氣
畢竟是我自己不用功
但他現在帶暑修,他媽的是腦子出問題喔?

第一堂就要助教來給我們下馬威
說什麼要我們不要遲到,老師不喜歡學生遲到
操他媽的,他之前上課時,整個學期大概不到五次是準時到的
每次最少都遲到五分鐘甚至二、三十分鐘
你他媽的現在講這種話?

上課後也一幅諸多不滿的死樣子
一下子說分數的算法,到時是絕不調分的
一下子又說改考卷的方法,一切要從嚴
然後再繼續抱怨說他教書二十三年,有二十二年都帶暑修班
怎樣,有人拿刀子架在你脖子上叫你上嗎?
你不想上可以不要當人啊!
動不動就當到一半的人
怎樣,會計系真的就特別屌就對了
莫名奇妙嘛!
當了一堆人才在那說他們不爽開暑修
那好啊!不要開啊!
希罕喔,說的好像開暑修班是多大的恩惠一樣
恁爸還要交那麼多錢給你們
沒看過人賺錢賺那麼爽還要靠北的

然後今天咧
1234節的課,叫個助教到八點半多才過來說你他媽的身體不舒服不來上課
怎樣?恁爸的時間不是時間?
就非要我八點到,等你們等到半個多小時才能知道你老大不爽不來了
然後那個肥死人的助教還非要拖拖拉拉的搞到九點多才來檢討作業
告訴你啦!作業不檢討也沒差啦!
也不用一幅心不甘情不願的死樣子啦!
他媽的暑修這麼累,你們真的可以不用開啦
整天只知道說你們老師有多累
你們還只要上課講講話
我們回家還要繼續看書耶!
誰比較累啊?

然後這下子又要等明天下午再來上課
怪了喔!說好的時間都可以這樣改來改去的喔?
你他媽的知不知道「信用」兩個字怎麼寫?
告訴你啦!功課不好也不是這樣給你們欺負的啦
我功課再怎麼不好,我至少還知道要怎樣做人
一些做人的大道理我做不到,小道理我倒還可以貫徹一下
你他媽的不過就是會教書的人渣
整天擺一付老大的模樣
是怕你了喔!
就看著嘛!恁爸也三修了啦
恁爸也不是白痴,這個暑修我就全部都考及格給你看
然後上課就睡死給你看
看你怎麼當我啊!
再說一切從嚴啊!
媽的,人渣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