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310籃球隊來到了亞特蘭大,跟「美國人」對上了!!!

9:30 我們到了名為「亞特蘭大」的籃球場
抱歉,如果第一行的「亞特蘭大」讓你們誤會了,我再說一聲對不起
NO!那不是美國的亞特蘭大,而是台灣一個普通的籃球場

看著場上有三個身材高大的台灣人,對上身材比他們更高大的「阿美力肯」!
情況呈55均勢
雙方不分上下
其他場的人根本沒人敢去報隊
直到我跟毛還有酸先生三個不怕死的
(其實最後也是我去報,他們兩個縮的要命!)
YES!他們很爽快的答應了
再來開始了我們的坐立不安

首先介紹台灣隊!
中鋒 約185公分,身手不凡
前鋒 約180公分,靈活無比
後衛 約177公分,有條有理(這三小?)

And...American
Center: white man about 190~195cm
forward: black man about 185cm
Guard: white man about 175cm

這時候,我們台灣人真的臉上挺有光
因為我們在身高不如人、體質差很多的情況下
靠著極佳的技巧,台灣隊贏啦!!!!!
大家真的都很期待這最後的結果
旁邊的人不斷叫囂著
「我們不是東亞病夫!」、「打倒美國佬!」
請不要怪我們種族歧視之類的
實在是小蝦米對上大鯨魚的戲碼
無論是誰都會想替小蝦米加點油的!

接下來,NEXT ONE!
我們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上場
對上的不是美國佬,而是適才替我們台灣人爭光的民族英雄
即使如此,我們不想輸
上場的如下:
中鋒:毛誌堂 178公分 高舉高打(平時有效,今天失效!)
前鋒:施博文 174公分 全能球員(全能等於全部不能...)
後衛:余昶 170公分 魔鬼筋肉人(肌肉、跳躍全部失靈!)

拚了!
結果我靠著莫名的運氣
居然得了三分
毛也來個兩分
酸先生也貢獻幾個...什麼來著?好像沒有...
好啦!憑著我們超水準的演出
即使很丁,最後也有個6:5如此令人安慰的比分

OK!台灣人仍然不是重點
重點來啦!!!
我們終於對上美國隊啦!
「他們完全放棄了!」「我要打球,給我打嘛~~」
第一場時,場下開始出現這樣的聲音
這時的我已經暫時換下場
換上的是~~~~「腳毛人!」
前鋒 鍾尚諳 176公分 自幹球員(進攻無敵、防守無力)

結果當然,輸很大~~輸不用錢!

後來我將酸先生換下去後
又再對上一次美國佬
靠著我的堅強意志
終於帶動了另外兩人的士氣
打了一場漂亮的...敗仗(喂!敗仗也有漂亮的啊?)

總歸一句
這真是個美好的經驗啊!
雖然身體素質差距極大
我們亞洲人靠著高超的技巧與靈活的身法
其實並不遜於美國人
或許那三個美國人並沒有用出全力
(偷偷說一下,那個黑人想灌籃,結果還卡住失敗,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啦!哈哈哈哈哈....)
但那又如何
我相信,不管打的如何
在場上,只要有盡全力
場下的人都會不吝於給予掌聲的
相反的
若是因為自己覺得沒有勝算
就開始自我放棄
隨隨便便
那結果不但自己得不到進步
更得不到對手的尊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