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此時驚訝的我,情緒還是沒有恢復正常。
而那美女卻是顯得落落大方地坐在我身旁,當然,不會有任何的身體接觸!
「你的能力很特別呢!居然會讓人感到寒冷。你殺過人嗎?」
恢復體溫後的她,說話有如機關槍,讓現在的我很難反應,只聽到最後的問句,「你殺過人嗎?」
天哪,我又不是白痴,我怎麼可以承認。
「沒…沒有,我…我怎麼可能殺人嘛!」我幾乎是用吼的說完這些話。
「哈哈…看來是有的。」
一語道中,真糟,這樣的情況我從來沒有想到過。
「放心吧!我們這樣的人多少都會碰上失手的情況,尤其是剛開始擁有這樣的能力時,對吧?」
這麼說來,她也有囉?但我還是不敢承認,就算是十年前所殺的,我也不敢,更何況,當時那兩個小流氓的死,還上了報。離奇死亡案件,六月豔陽天,在外凍死?
「啊對了!」這簡單的三個字,真讓我魂都快飛了!
「十年前那兩個凍死的人就是你殺的對吧?哈,老大早說過,那一定是殘者幹的,當時安雅大姊姊還說不一定,這下子,老大可以出一口氣囉!」
「呃…」沒想到我的「光榮事蹟」是有名到這種地步。
「走吧,我們老大一定會很高興見到你的。」
看著她開心的樣子,我確實動搖了。但老實講,我好久沒跟人說這麼多的話,她,讓我感到不安。
「我想…還是算了吧!我想一個人。」我不由衷地說道。
「一個人?這怎麼行,我們要聚在一起的。我們這樣的人並不多見,要是讓一般人知道了,會抓住我們,並且殺了我們的。『種族歧視』這用語,在我們身上一樣適用,人類對於不同於己的事物太害怕了,我們不能一個人生存的!」
一連串的話,說的好像理所當然。
「但我一個人活了十幾年,一個人!」
好久沒發脾氣,我都快忘了這是什麼樣的感覺。但話又說回來,為何我要對她發脾氣呢?
「你又吼我!你這人似乎很自閉喔!是因為一直都不喜歡你的特殊能力嗎?」
她又說中了,天啊,我好像被她扒光了衣服,讓她仔細看了好一會兒。
「我…我是說我們,我們這樣的人,有多少啊?」好奇心終究是被她激起了。
「恩…不多,我們的小團體,就七人!據我所知,整個台灣,也不過三十人有類似的特殊能力。順便告訴你一個秘密,三十人裡面,還有包含吸血鬼喔!」
聽到這裡,我不自覺得扳起了面孔道:「別開玩笑了,吸血鬼不過是個傳說,是電影跟小說愛用的題材,不要拿出來騙我了。」
「呵呵…」她的笑聲真好聽,但因為充滿了嘲笑的意味,實在令人不爽。
「傳說?那你覺得一般人會相信有像你這樣的存在嗎?」
我語塞了,是啊,一般人認為的現實生活中,哪裡會有像我這樣的人。十幾年來,我離群居所,斷絕了大半朋友的往來,根本沒有任何人知道我的奇怪能力。
「先自我介紹吧!我叫Ani,你呢?」
「范子欽。」
「恩,子欽你好!就這樣了,跟我走吧!老大也正在澎湖渡假,晚上還有個小小的PARTY,來熱鬧熱鬧吧。」
其實我心中真的很不願意,直到她威脅要再摸我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