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不管是自己說還是聽別人講,我其實並沒有很清楚什麼叫做被婊了
今天我真的深深體會到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話說我在大學有一個「好同學」,我稱他作游姓同學
這個人,一臉宅男樣
天天梳著一頭民初學者的西裝頭、身著標準公務員的穿著
非運動時間就是穿著一雙皮鞋
夏天較熱時便穿的像富豪要去打高爾夫一樣
好了,重點不在他的外表
我們班給了他一個綽號,叫公務員
這樣一個看似忠厚的人,就是今天婊我的人!

因為同是特別班的常客
雖然他現在是稍稍領先了我一點進度啦!
但我們因此有了點交情
這學期,「有幸」的,我們選到了同一個廣博「社會學導論」!
看著機歪的老師,想著這次的前途
我差不多也打算要跟他同甘共苦了
要死一起死,他被當我決不「趴」!

然而,期中考到了...
這堂廣博很機車的,還要買書
但我們第一堂都蹺掉,所以也沒買到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是應該要跟人借書去印一下
但看看情況,我們有個共識,還是別浪費錢了...

到了昨天,我要考經濟時,他還特地打電話過來
游姓同學:「施博文,你真的不印社會學課本喔?」
我:「恩,又借不到,有再說吧!我要考試,先不說了,掰」
無奈的,我真的要考試,考卷都發下來了
就這樣,我心裡就在想,不過區區一個廣博嘛!當就當,大家一起死,沒在怕的
56節要考試,我34節還跟同學在痛快的打籃球
中午想說也沒事,就跑去吃個冰
時間算的很準,一點半考試,我一點二十分到教室

游姓同學到了!我看著他
他手裡居然有一疊的資料
我問:「ㄟ,那是啥?」
游姓同學:「老師上課的PPT檔啊!」
...............................
...............................
...............................
...............................
...............................
...............................
...............................
好,我自己沒想到資料會放網路上,這是我自己的錯
我笨!居然沒去想到這點
那你呢?游姓同學!!!!!
你什麼意思?
你搞我啊!
你他媽的有資料就自己跑去印
我問說你怎麼沒跟我說
你要是說以為我知道也就算了
你居然還說你忘了!?
你他媽印的時候最好是會忘了還有我這個同學厚
還跟我說你也沒啥看
他媽的講義上一堆你的筆記
還劃重點!
你騙肖ㄟ喔!
也不想想上次看影片你蹺課是誰幫你簽到
是誰跟你說要寫影片心得
是誰熱心的幫你查資料跟你說要怎麼寫
結果游姓同學你今天卻這樣婊我
你有沒有良心啊?
況且你不是說你家不能用電腦嗎?
最好是做報告時不能用,印講義時又可以用厚
就再機掰一點沒關係啦!

他媽的我今天是看透你了
之前再怎麼討厭你,我至少還是勉強自己把你當成一個朋友
有好的盡量也會跟你說
我是不知道我惹到你什麼啦
但我告訴你,少你一個朋友對我有益無害啦!
至少不會再被你婊了
他媽的混蛋
這學期我的社會學要是被當了的話
你看我會不會閒到去做個草人照三餐刺你全身

真的是快氣炸了
生平沒被人這樣搞過
游姓同學啊~~你就小心點啊!
報應啊!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