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他媽的不知道在閒什麼
居然可以寫了這一大堆的網誌
明明就應該很忙才對啊!
結果這樣連寫幾天下來,
一不寫居然會覺得怪怪的
但一寫,我發現.....我辭窮了~~~
這真應該怪我這無聊的生活,害我想不到能寫啥碗糕出來
整天就是他媽的看會計
再不然就是想我的統計會不會被當
煩死了,所以會辭窮好像也情有可原嘛~~
而寫到這,我真的不知道該說啥了,
就來講些廢話吧!
~~~~~~~~~~~~~~~~~~~~~~~~~~~~~~~~~~~~~~~~~~~~~
話說昨天我一個人跑去打球
看到對面有一個人也是一個人在打
看來不錯,我就跑去問他要不要挑一場
結果,那個人拚的要死要活的跟我打了三場
但他全敗(6:2,6:4,6:3)
結論是:我好強!
哈哈哈哈哈...............(近期唯一值得驕傲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