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七是個該做啥的日子?
某些企業開工了
但這次的年假比較長
所以很多人都還在爽歪歪的放假中

而接近收假
表示會有很多人開始想抓住點假期的尾巴
再去大玩特玩一下吧!

然而......
大年初七...當我爽爽的過玩一天...
就在那天晚上,腸胃炎居然找上我了.................

晚餐吃完,爸媽去散步,我在家看電影
吃著剛買回來的多力多滋新口味「台客海瓜子」
越吃越覺得噁心...
再來是不斷的打嗝...反芻...咀嚼...再打嗝...反芻...咀嚼...
可能有人看不懂,我來解釋一下
打嗝時呢!會有些在胃裡未消化完的食物跑出來
到嘴巴後,那就像某些哺乳動物所謂的反芻
而因為本人急性子,食物常常沒咬碎就吞下去
所以出來的東西一但太大塊,我就需要再作咀嚼的動作
整個晚上就一直在重覆這些動作
當然!這一切伴隨著可怕的嘔吐感

時間到了十點半
我終於受不了了,我決定去好好吐一吐
東西就是我晚上吃的順序反過來
先吐出多力多滋
再來是一點點的水果
再來是一堆的臘肉和高麗菜嬰
然後接著...開始拉肚子
我想拉出來的,應該不是當晚所食
有可能是當天中午...和早餐所吃的東西吧...

一切都變得這麼黏稠、滑潤、惡臭、及...「清晰」!
為何會清晰?
請別懷疑我大出來的會清晰
我大出來的一概是液態花生醬,沒有例外!
清晰的是我吐出來的東西
那多麗多滋還見的到他上面一點點不知道是啥的東西
那水果還看得見健康教育教過的,那無法消化的纖維質
那臘肉...依舊是臘肉,那高麗菜嬰...恩,是變得有點像一般的高麗菜了...

我吐...故我拉,我拉...故我吐
本來想說逼著自己睡個覺也就算了
然而...這一切的循環不曾中斷
只有我的睡眠被一再打斷
於是,擔心我的父母,毅然決然地決定要帶我去「掛~急~診~~~~~」!!!

到了急診室,我只能說,不管你再慘,總會有人比你更慘...
我依舊是拉呀拉、吐呀吐
身旁的一切似乎都不關我的事
即使有一個洗澡洗到死掉的死人推進來...
沒錯,我還是沒辦法管他
因為當下的我也是生不如死啊~~~

打了兩針,一針還痛到我差點哭爹喊娘
(醫學小常識,消炎針會直接打在肌肉上,那針護士會跟你說有點痛喔! 請不要相信她,因為那針不是有點痛,是幹你娘的超級痛!)
然後終於擠出一張病床可以讓我這個可憐蟲靜靜地躺下來休息休息了...

「九陽真經要練啊,再不然九陰真經也可以嘛!
就跟你說了,你又不聽!唉...整天咳咳咳
啊是有咳得比我還厲害嗎?我都咳出血了,也沒叫一聲啊!」
這是我神智真正清醒後,最能吸引我注意的一段廢話
「先生,你做什麼?怎麼把自己的針拔掉了?」(護士說的)
「啊我要抽煙啊!怎樣?不能去抽個煙喔?」
上面第二句,仍是一樣的白痴所說的
當時因為他這樣亂搞,整個急診室的地板都被他搞的到處是血
「血?幹,人都殺過了,我是會怕什麼啊?」
他又再度證明他是一名白痴了
天哪~~大過年的,為何我要來看這個神經病啊~~~~~~~~
喔對了!一開始那個九陽九陰XXX
他是在跟一個「重聽」的老先生說的
那個「重聽」的老先生已經咳到像是肺都要被咳出來了
他還一直講這些廢話
所幸,他真的有重聽
我相信!從頭到尾,老先生應該沒有聽懂那個白痴的任何一個字!

就這樣,打完針後又休息了一下
我回家了
離開了那充滿緊張、陰鬱、悲傷,與瘋狂...的急診室

然後...接著是我養病的日子
在這段時間內
我們發現了我得的應該是這次的流感
剛好這次的流感症狀就是這樣...
怪了吧!不是咳嗽、打噴涕、發高燒喔!
是上吐下瀉加全身痠痛...
也因此,錯認為是腸胃炎的我們以及「醫生」...
在接下來的幾天也跟著流行起舞了
喔不,醫生只有錯認,沒有跟著起舞...
只是父母老了
沒辦法像我這樣壓縮腸胃作噴射動作
只能用大腸作點加壓工作
好噴射「黃湯」

初十了!
我的病差不多好了
我爸媽的病也差不多了
老爸開始上班
那令人充滿期待的假期也結束了(雖然我還有數天!)
今年的過年...
真他媽的有一個爛句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