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跟阿態說了一個人的壞話
說完之後,心情沒有比較好
因為阿態常給人一種感覺
「他根本就不想站在我這邊......」
咦?這不是重點?
抱歉抱歉,請讓我在這裡先抱怨一下,重點馬上來!

昨天我向阿態抱怨什麼呢?
內容是這樣的~
「ㄟ,阿態,我突然覺得啊!XXX這個人其實很難相處耶!」
「怎麼了嗎?你跟XXX單獨相處?」
「也不是啦!」
「FB?」
「恩~~」
然後我又接著說
「XXX呀!每次都喜歡抓人家痛處或短處來極盡所能地嘲諷,然後呢!當人家回嘴時,
他又開不起玩笑,兩三句話就生氣,再不然就一臉快哭的模樣」
「喔,他就是怪咖啊!但是是個好相處的怪咖啦!」

你看,阿態的言語中,何曾站在我這邊了
他只是單純的想要讓我停止抱怨
或者想要告訴我是我自己不好相處,人家沒問題嘛!
咦?這不是重點?
抱歉抱歉,請讓我再次岔題抱怨一下,重點又要來了!

事實上,我的抱怨內容也有問題
因為這件事,並不是只會在XXX這個人身上發生
而是非常多女生,都會有這個討人厭的問題

是怎樣?
男人就該「鐵石心腸」,心甘情願地接受你們的冷嘲熱諷?
女人心就總是像水,碰不得?
那你有沒有聽過「滴水穿石」啊?
靠,男人的心也是會痛的耶!

今天我並不是個開不起玩笑的人
大多數的人對我說東說西
我雖然心裡可能會不高興
但至少通常是不會表現出來的
只是~~人嘛!
我從頭到尾就不是一個大器的人
要攻擊我可以,但總要給我點反擊的機會吧!
不要我一反擊你就給我崩潰
那現在是怎樣?

女生很多就喜歡給我玩這齣
他X的,罵人的時候都不會嘴軟
人家說你一句胖,就給我擺臭臉,甚至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奶奶的
男人都不是人就對了
都該任你當成豬狗牛羊的罵
又不是犯賤

所以啊!
開不起玩笑?不要緊
那就把你自己嘴巴管緊一點
不要動不動就開口傷人
這樣你以後要生氣才站得住腳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