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一號,我們學校的停車場要改成停一次收十元了
我!很不爽!
基本上,我不是不爽說停車要收錢
而是有種被騙的感覺
大一剛進來時,學校很帥氣的說:「只要交兩百元,可以讓你停四年!」
然後.....我們也都很高興
雖然經常沒車位,但只要早點到校,都還是可以停在一個不用日曬雨淋的地下室
然而,到了大二下,開始傳聞要收錢了
這.....沒信用啊~~~
至少也要等我們這些當初有乖乖花兩百元申請的人都畢業了再說嘛
最誇張的是我問警衛這件事時
警衛伯伯也很憤慨的說:「都你們這些學生啦!要不要知道是誰提議要收錢的?
是你們學生代表耶!真不知道你們學生在想什麼,能省還不要,不然喔
就是高年級的學長想整學弟妹,讓學弟妹多花點錢!」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話,那我就要真心的咀咒這些人早點下地獄了
太混蛋了!自已省過了就要人家花錢花到破產喔
然後學校也還是很過份
十月一號當天,因為很少人去辦停車證
外面那少到靠北的車位一大早就被停滿了
而停滿了怎麼辦,課還是要上,車還是要停
不少人只好亂停,這時.......
當我下課時,我就看到路上有不少車子被貼紅單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學校跟警察串通好的啦
只是時機這麼剛好,讓人很容易聯想到「一丘之貉」這個成語罷了!
唉,現在真的是什麼都要錢了
我還真有點懷疑學校是不是真的這麼缺錢
會差這麼點錢嗎?
沒錯啦!停一次十元也不是什麼付擔不起的花費
但.....總是錢啊!
難不成他們都不會體諒我們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