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我一邊流口水看著莉亞的寫真集時,突然感覺到了一件事實
像莉亞這樣長相近乎完美的一個女人
居然反而讓我不會有愛上她的感覺了...
雖然我還是看的很爽
口水照流、血壓升高、心跳170
但她就是長的太完美了,完美到我不會想要碰了...

其實我也不知我這樣正不正常
我總覺得人的長相本來就應該多多少少要有些缺陷
可能會是眼睛太小、嘴巴太大、或者鼻子太扁
只要五官組合起來讓人看了舒服,就是俊男美女!
但看著莉亞的照片卻讓我挑不出他哪裡有缺點
一切都變的如此不真實
如此的讓人無法觸及

還記得之前陪父母去逛大買場時看到的一個高中女生
我還特地為她寫了篇網誌(雖然她也不可能看到...)
但還記得她長的其實並沒有像明星般的亮眼
瘦瘦的,身高頂多163
身材來說,要胸部沒胸部,要屁股沒屁股
至於臉蛋
雖然戴了付眼鏡,卻可以確定她眼睛其實很小
貼了張OK蹦
但那樣「不完美的美」卻依舊深深吸引到我

或許有機會再見到那個女的
她換個裝扮或有了其他改變後就無法再吸引到我
甚至我也根本不可能再認出她來
但她那樣的美就是會讓我印象深刻
(突然很希望有人會因為我打這些而感到一點點不高興...)

最後結論
一個人不一定要長的完美,只要讓人看了舒服
那就是一種「世上最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